close

學  

一直很不擅長畫畫,所以教兒美一年之後,乾脆放棄改教國中英語了~
因為年幼的孩子在學習方面,比較需要視覺上的刺激與圖像記憶,

雖然可以用閃示卡代替,但我也不喜歡重覆又單調的制式教學.


愛塗鴉 (2)

 

現在的孩子幼稚園或國小階段就學英文了,所以,拙於畫畫但較擅長說話的我,教國中以上孩子再適合也不過了!

雖然學生都知道我不愛畫,但以前家教班的學生,卻送我一本現在很流行的手繪工具書,希望老師我好好學習.(否則就太遜了嗎?)

愛塗鴉

 

的確,小尹也愛隨興塗鴉,但我這個遜媽也只能送她去學畫畫,

好家在小尹很有興趣,出門在外,只要有紙筆,隨時可以讓呱噪兒安靜下來.

最近終於想到這本放了很久的書,買了幾枝簽字筆,於是照著書依樣畫葫蘆一番,沒想到也頗有模有樣的~

小尹很喜歡和媽咪一起畫畫,好的~媽咪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畫畫 學習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