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她)曾經來過  

昨天終於等到老公回來,三天過去了,感覺他(她)應該已經離開我的身體了~

我曾經又懷孕了,可是,留不住他(她).

三天前,也就是在他(她)第五週時,醫生宣告他(她)沒有長大的跡象.

本來預定等老公出差回來,這週六做手術,可是,後來忽然大量出血,他(她)就這麼永遠離開我了~

偏偏在這時候,老公不在我身邊...

想若無其事面對小尹,可是還是忍不住悲傷,淚流不止.

似懂非懂的孩子,知道本來會有一個弟弟或妹妹,可是,又忽然沒有了...

強打精神一如往常接送小尹上下學,上瑜珈課,解決母女倆的三餐.

一邊吃藥喝生化湯睡前一顆安眠藥~

第二天市場買完菜,看見鄰居開門,於是就順道進去串門子聊天~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在家,我不想沉浸在無止盡的悲傷裡.

第三天,獨自去星巴克看書喝咖啡,看著以前學生給我的留言,雖然還是哭,但是很開心,當時沒想到他(她)的離去.

然後寫著一張又一張的回覆留言給他們,打算下周聖誕節前還給他們,畢竟這是屬於他們對英文老師的回憶.

而我,已經不是英文老師,也不願意再戀戀不捨,這一群可愛孩子們當時留給我的美好印記.

然後,昨天晚上終於等到老公回來了.

他抱著我,讓我好好痛哭一場~

他說:[這陣子辛苦妳了,知道妳很小心,也很努力想保住這孩子,可是,就像妳說的,這孩子跟我們無緣,若勉強生下來,也可能養不好.現在妳要好好休息,把身體養好,我們還有機會的.]

是啊~這年頭醫術這麼發達,我們還有機會,不是嗎?

其實,能夠把小尹尹平安生下來,如今教養成樂觀活潑又健康的好孩子,這就足夠了~

但,知道自己42歲了,居然還能夠懷孕,真的很高興啊!

而我們也能夠再增加一個家庭成員,小尹尹也可以有親手足,真的很令人欣慰,不是嗎?

知道有了他(她),這幾週來的生活,恍如夢境一般~

幻想著他(她)的一切,帶給我們種種的改變與歡樂.

看著好友純潔的初生兒,鄰居保母七月大和一歲多的托兒,田徑場上可愛的學步兒...

我忽然覺得時間慢了下來,或者,時間是不存在的?

因為是在夢裡面吧?

那我,甚麼時候會醒呢?

貼心老公  

 

小尹自己整理書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他(她)曾經來過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