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尹出門要運動時,剛好遇到對面鄰居許小姐正要出去.
她一看到我就說:[啊~妳換新髮型了~]
我說:[ㄟ...妳前幾天不就看到了嗎?]
許小姐一臉尷尬:[對厚...妳看我,整天顧小孩(她是專業保母),記性愈來越差囉...]
[不會啦,妳很辛苦耶,幫別人帶小孩,壓力很大,我用半顆心,還不是忘東忘西?]
[哈...我覺得很好看啊,妳...很像那個...奧莉薇喔.]⋯⋯
[奧莉薇? 哪個奧莉薇? 卜派的奧莉薇嗎?](腦海中出現奧莉薇的上翹馬尾,滿臉疑問,一頭短捲髮的我,是哪裡像?)
[ㄟ...不是,應該是那個...唉呀,是甚麼來著?是...是貝蒂啦!]
[ㄡ...是嗎?](腦海中又出現那個卡通臉,唉,開心不起來說.)
鄰居可能和小孩子看太多卡通了吧?
但還是露出笑容說:[謝謝妳,妳是唯一對我新髮型有"正面評價"的~]
此時小尹忽然說:[我都說媽咪這是"爆炸頭"喔.]
[哈哈哈~哈哈哈~]我和鄰居相視而笑,感謝小尹化解大人的尷尬冷場啊!
相片  相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髮型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