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a  這幾天看著即將用完的2012記事本, 忽然想起去年一整年的改變~

自兩年前黯然離開學校之後,

回歸簡單生活, 相夫教子, 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加上以運動,拍照,和旅行,

換來心靈沉靜與身體勞動的"全新人生"階段.

Dana  

今年上半年,清除了生活中大部分的書籍和堆積多年的雜物.

也和老公以出差之名或例假日的空檔,行旅遊之實,小家庭四處趴趴走遊覽~

~好一段放空放鬆卻心靈充實的美好時光~

本想下半年好好迎接小尹尹的小一校園生活,與她一起努力打拼小學生的課業(?).

沒料到八月悠閒和老同學在臺北動物園過暑假之際,

接了一通昔日學校同事的電話,

於是又回到這個曾經讓我大笑開心,成就滿滿; 卻又痛苦難堪的地方.

不留戀過去輝煌的短暫時刻,也不沉溺於悲傷的心碎過往.

我選擇和過去的我揮別,

唯有如此,才不枉費這兩年來的療傷與沉澱.

接下來人生才能繼續發芽,開花與結果.

曾經我以為用錯的力氣,"錯的地方",

現在選擇在這裡重新開始,

讓過去的歷史扭轉,用心經營每一天,使它變成一個"對的地方".

即將送走的2012年,是我人生中"逆轉勝"的重要一年.

Dana  

感謝無怨無悔,不離不棄,始終在我身邊,陪我度過低潮的親愛老公.

還有自出生之後,每日考驗我智慧與耐心,機伶,聰慧,乖巧與調皮集於一身的小尹尹.

以及生命中曾經給予我協助與建言的許多親朋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讓我的人生更加幸福,充實與圓滿~

生而在世,我感恩上天所有賜與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