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10,
 
今天逛完誠品,看天色陰暗又地雷大作,趕緊去地下樓的松青買些晚餐材料.
移動車子時,因為旁邊有台腳踏車,一旁想躲雨的喜羊羊打工小妹,
還順勢移動另一台車讓我好出去,雖然綠燈了,但我還是摘下口罩出聲感謝.
騎了兩個街口之後,大雨滂沱,趕緊停在一家寵物飼料店的騎樓旁穿雨衣.

穿好正要發動機車離開時,一台機車忽然"橫停"在我前面.
因當時我車後還停有一台車,我剛好卡在這兩台車中間動彈不得.
於是客氣地跟她說: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妳往前移動一下車嗎?

她不為所動,拿出車內的雨衣,冷冷地說:妳自己不會移喔?
當時前面的紅燈剛好轉為綠燈,我只好下車移動已經發動的車子,此時,她忽然對著我說:Bitch!

這句"髒話"讓O型的我完全醒了過來,也大聲地回她:You too!
不知道是因為雷聲大作讓她聽不清楚,或是沒聽懂,她拿著雨衣愣在那.
瞪她一眼之後,我立刻就騎著車子上路了.

小姐,給人家一個方⋯⋯便有這麼難嗎?
更何況,還作人身攻擊火上加油,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若不是下大雷雨,老公和女兒還在家中等我,我一定下車跟她"講道理"~
和善良且樂於助人的喜羊羊打工小妹相比,那個看似"很正"的機車妹,實在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側寫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