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最後十分鐘』你一定要看的影片!!
這是個真實事件,1985年日本航空123班機的空難事件,520人死亡,僅4人生還,目前仍是航空史上第三大空難。這架滿載的班機,在起飛後,忽然爆炸,爆炸後掙扎了半小時才墜落....

後來,在如地獄般的失事現場,搜尋出很多的紙條,都是乘客在死亡前、恐慌下,留給家人們的字條。

素材來自「國家地理頻道」的空中浩劫的記錄。⋯⋯
中間有一些警報跟大喊的聲音,都是當時墜落前,駕駛艙的真實錄音.....
每次聽到心都跟著沉了下去....

此刻的我們 還活著
還有 實現夢想的能力
還有 創造價值的機會
珍惜 身邊所有人事物
把握 生命每個當下

感謝 影片製作者 林珊合

淚崩...

想到上次和弟弟在台北相隔一年的聚餐,最後道別的時候,

也是跟他說 : [我們年紀都不小了,時間剩下不多,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日後若有時間,不管是你或是我和你二姐,只要我們在附近,一定要找時間見面吃個飯,一起出去走走,像去年暑假去九份東北角那樣...]

我心裡的OS是 : [~爸媽還有你們,對我一樣很重要...這是老姐我對你唯一的請求~]
弟弟含蓄地點頭,一如往常淡淡地笑著.

一旁不安分的小尹,突如期來說 : [小舅舅,我常常夢到你牽著我的手,走在海邊耶!]

弟弟愣了一下,笑著說:[還好是夢到好事情喔,可不要記得我的@#$%*啊!]


獨居工作的弟弟,照顧爸媽的妹妹,

我們姐弟妹三人北中南各分東西,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盡心盡力克盡職責.

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一定要用力想起這些我愛也愛我的人,

跟他們說 : [感謝有你們,讓我的人生如此圓滿,我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