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小尹返校日,為娘家裡憶當年~

Dana的黃金歲月  

1993那幾年,家裡曾經有過兩"(ㄌ一ˋ)"小寵物--哈利和茉莉~
I Miss Them.

Dana的黃金歲月  

1989-1991,那三年,我們在南投~

Dana的黃金歲月  

國一時的我,江湖味好重的說~

Dana的黃金歲月  

猶記小學時期天真無邪,無憂無慮,但怎麼會笑得如此開心? 中年記憶好模糊,完全給它想不起來ㄚ!

Dana的黃金歲月  

Dana的黃金歲月  

這些童年照片都是拍照狂老爸的傑作

Dana的黃金歲月  

一家五口的合照,很少有他的身影,所以這二十幾年,老人家的變化,毫無軌跡可循.

Dana的黃金歲月  

在我南下生活結婚之後,爸媽相偕出遊的機會多了,夫妻倆的合照才多了起來...

Dana的黃金歲月

不過,都是五六十歲之後的照片...

 Dana的黃金歲月  

最近看多了照片,居然想起這樣的事情來~

Dana的黃金歲月  

也就是說,這八年多來,當我在給老公和女兒拍照時,掌鏡人是我,
所以,我這八年來的變化,在這些家庭照之中,是隱形的
~恍然大悟啊!!(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也許,我是遺傳自老爸的控制狂吧?
不喜歡讓別人拍照,因為按下快門那一刻的感動與回憶,
是別人無法體會與理解的.

arrow
arrow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