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咱們每年結婚紀念日和我的生日,體貼溫柔的你總會記得,也會事先請假,並且規劃好當天的慶祝活動~

20131017  

想當年,義無反顧離開台中的家人,溫暖的舒適圈,在南部展開婚姻生活,轉眼間已經十年過去了.
所有的酸甜苦辣,孤獨,痛苦的淚水已成過往,它們練就了我如今隨遇而安的自在心境.

而這一切,也是由於我擁有一個疼我愛我珍惜我,一如往昔的好老公.

  20131017

這週日即將去大陸出差六天,擔心你的安全與吃住,雖然知道你到哪裡都不會虧待自己,

但是,老婆還是要叮嚀你:注意自己的安全,好好吃好好睡,女兒和老婆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生活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