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想慶祝38歲生日


不管是8,18,28(之前好像有慶祝過~唉~算了~),48,或是58,68都不過生日是我的原則~

因為"過日子"比過生日重要多了~所以還是如同平常"靜靜地過日子"吧~

但是~家裡愛吃蛋糕的小傢伙不肯放過我~

[媽咪不過生日的~唱個生日快樂歌就好了唄~]~洗澡時我故意語氣平淡地說

[不要啦~媽咪妳要把妳的生日"拋棄"了嗎?]~小傢伙噘著嘴居然哭了!!

[好啦~那我們吃飽飯後, 去買"一小片蛋糕"來慶祝媽咪生日吧!]~尹尹爸這麼安慰愛吃小鬼



閃電逛完千禧公園內最後一天的台灣豬腳節

小尹尹試吃了各家豬腳和紅麴香腸,也買了九如的金桔檸檬果凍



井田屋吃豐盛的生日晚餐~





可愛的小尹尹來一段即興的"毒蘋果給生日媽咪吃"的故事

自導自演戲碼搞笑娛樂媽咪~



多麥綠的堤拉米蘇~給自己配咖啡


小尹尹肖想很久的藍莓枕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地唱生日快樂歌兼爆料~



太過份了~居然把老母想喝酒的事抖出來!!!



好啦~趕快吃妳的藍莓枕吧~



裡面是入口即化的藍莓奶油和巧克力喔~



[哇~~超好吃的說!!!]



謝謝九如3-4畢業生的心怡,雅琪(mid生日歌好聽~豬蛋糕超可愛的~),羽珊,瑜慧和依璇

還記得老師的生日~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啦!!



妳們班六月時送給我的畢業盆栽~現在長得很好喔~

還有璦榕和小妹貼心的簡訊~謝謝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公昨天陪我們走一趟"尋找倪亞達之旅"


去了高雄中油宏南宿舍和光榮國小

雖然走到腳起泡~超累的~現在小腿都還很痠說~~

但是~~我發現~人家人家人家~還是很愛你的說~~~

套句倪亞達說的 : [ 雖然衰到爆~也要窮開心~]

38歲生日~有生之年~天天開心啦~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