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鹿港之前當然要帶點伴手禮回去

這家中山路上的丁師傅麻糬在城隍廟旁


以鹹肉和奶酥口味聞名的日式甜點

可惜沒有小尹尹愛吃的綠豆口味



同樣在中山路上的玉珍齋

裝飾風格建築也是鹿港的朝聖地之一

三樓上的黃字紋飾是昔日黃家經營布莊時 [黃復豐號]的商號


頂著大熱天過馬路再走進去買土產

瞧小尹尹無奈的苦瓜臉~

忍耐一點啦~爸比的車就在前面囉~加油!


買了有名的鳳眼糕~婆婆應該會吃吧?



鳳梨酥是小尹尹最近忽然間愛上的甜點


龍山寺後面的三民路老龍獅肉包總店買的鹹蛋糕



剛出爐~熱呼呼的~迫不及待偷咬一口

鬆軟的蛋糕上油蔥酥好香喔~



香菇鮮肉包一個18元

內餡鹹中帶甜~還不錯吃

多年前也吃過鹿港肉包始祖的阿振肉包



不過在我心目中它們還是敵不過台南的克林台包

八寶肉餡中的蛋黃和超大香菇吃過就很難忘

除了一個手掌大之外而且邊吃還噴汁呢~

人家吃完包子頂多拿衛生紙擦嘴

我都是多拿一張墊著包子免得肉汁滴的到處都是


也是在中山路上的長興牛舌餅

宜蘭牛舌餅的薄脆不同

除了厚度之外就是口感紮實取勝

尹尹爸要送同事吃的~


要離開鹿港了~



高速公路南下途經西螺休息站


這幾年開車回娘家省親都沒來過這裡



這個廁所是新蓋好的~



簡單用過午餐



也順便逛逛超市



掌中戲主題櫥窗


還可以買回去收藏

好精緻喔~一個不到四百元很便宜

但我們還是省省吧~


小尹尹知道他們是白雪公主的七個小矮人好朋友


[ 可是他們都長一個樣子啊~小尹尹妳分得出來嗎? ]

[ 媽咪~他們的衣服和帽子顏色不一樣~ ]

啊~ 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女兒果然沒有色盲



現在要推銷產品似乎都得要有平易近人或可愛造型的包裝





上面的火車造型方塊酥很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還是被理性給蓋過去

~反正小尹尹還不是玩沒幾天就丟一邊了

省省省!!!


掌中戲特展


哇~救人啊~戲台上怎麼有隻手伸出來啊?



嘿嘿嘿~媽咪~是我小尹尹啦~



這位小朋友~別鬧了~現在是農曆七月耶~~


媽咪~我可以翻翻看嗎?



他們的名字只有一個字啊?


這個我知道喔~他是豬八戒啦~


咦? 是豬八戒還是豬啊?

小尹尹雖然不識字


卻也開始好奇懵懂文字與數字之間的關係和意義


一整面牆的末生旦花雜丑等詳細角色介紹





天氣真的很熱


長途坐車讓媽咪我很疲憊

離開之前喝杯咖啡提振精神吧~



還沒在休息站喝過古坑咖啡

這杯古坑熱咖啡要價150元~

雖然真的好喝~也確實有這個價值

前陣子才報導過休息站的消費貴的不合理

的確心有同感~

但誰叫我對咖啡的要求比較高呢~

一杯咖啡可以在屏東吃三個便當的說~






去雲林買台東米?

只有嗜吃米的尹尹爸才做得出來

這包米很好吃說~


正值鬼月膽小尹尹看了會怕怕~




又長高長大了

坐上玩具車看上去好大一隻



嗚~好想玩~可是媽咪說 : 很貴耶~拿槌子過過癮吧~省省省省!!!



媽咪~這個一點都不可怕~好可愛喔~



玩夠了~咱們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