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9

 
你說:是的 ,『已經』三年了。
我說 :雖然,『才』三年 ,親愛的 ,人家感覺好久了耶~


今天, 是我們正式邁入," 婚姻關係"的第三年,
我的期望和願景, 還是和"之前的兩年" 一樣,
而且,你知道的, 因為實在"懶得想",
所以 ,我打算未來的第四年, 五年, 十年,二十年,
甚至一甲子以後,
我雙手合十, 誠心誠意 ,發自內心 ,
祈求任何一個, 聽得見我的, 祖先或神靈。

只願:

大家都平安健康, 開心如意, 過著每一天。
是很渺小, 也簡單的願望 ,
不過 ,似乎, 也是, 最為難老天的。

你說,我沒創意。
唉 。好吧。
那 ,就再加一條 ,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我感到你眼神的餘光時候,
我會盡量, 嗯 ,不是,
而是,毫不猶豫地 ,
稍微, 一下下, 移開, 對我們寶貝小尹尹的注意,
立刻, 回應 ,也給你一個,"熱烈的眼神"。
你說,好嗎?

結婚三週年, 當然, 還是,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