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1月9日


這一天是星期六
也是我們的婚姻邁入第五年的日子


從紙婚棉婚皮革婚絹婚直到現在的木婚
意味著這四年多來一千四百多個日子的試煉


即將步入的是更形堅穩踏實的階段嗎?

....也許是吧!

因為.....


就在1月9日的當天

我們正在高雄夢時代裡度過悠閒的星期假日


一家三口吃吃喝喝並挑選著家中急需淘汰換新的沙發


甚至去七樓伊甸做20分鐘的頸肩背按摩, 好紓壓我僵硬肩膀的同時


老婆我可真是壓根兒都沒想到,有關於結婚紀念日的任何關鍵字啊~


後的日子如同轉陀螺似的

一圈又一圈且永無止盡

尤其當咱們的寶貝女兒出世之後

從婆家搬出來之後

為了生活為了現實為了所有的一切柴米油鹽醬醋茶
 

專屬兩人之間的親密與私暱甚至甜蜜感受

也逐漸離我們而遠去

取而代之的

則是另一種無法切割且難以言喻的革命情感

我知道你一向抱怨我給你的時間太少

我也感激你安撫我面對生活壓力時常感到的焦躁不安

雖然表面上總要你順著我讓著我忍受著我

但是你知道嗎?

若沒有你在一旁看著我唸著我提醒著我

讓我可以適時偷懶可以裝傻可以依靠

我就還是以前的我

偽裝逞強卻又孤寂

沒有任何改變的我


相識近十年以來

兩人由互相吸引到摸索個性相互磨合

後來決定共同生活並攜手相伴彼此的後半生

接踵而至的種種生活考驗與情感試煉

都曾讓我們因無法預料而措手不及

但終究~

我們還是直挺挺地牽著手走過來了

不是嗎?


感情的長路

婚姻只是個開頭

該往哪裡走?

邁開大步地快快走

還是不急不緩地慢速龜步?

或是沿途欣賞風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隨著日月星辰物換星移

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牽著你的手

這就是最終的答案了

所以~親愛的~

管它是木婚還是鑽石婚

對我們而言

終究只是個參考的里程碑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