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為了應付某些「貪婪的人」,小弟只好再上傳寶寶照片數張一解大家之饞。


這些照片是昨天我老婆在育嬰室拍的,寶寶精神好所以有別的動作及表情。
很佩服大家的眼力,因為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我女兒像我(看不出的人我就沒辦法了),唉...我女兒「非常像」我的論斷可是令我有些鬱卒。
雖然她老爸我聰明英俊、正義剛直、果敢堅忍、溫柔感心......
但是....女兒像爸爸....總是有點.....
還好有人安慰我,剛出生時都像爸爸,二、三歲以後就不像了.....
但是那些說那張側面神韻最像的人要給我小心了(講的好像我們父女很霸道的樣子)...

還有,各位親朋好友及醫院裡的護士醫生,不要再問為什麼沒請假在醫院陪老婆了,因為.....中華民國勞基法陪產假只有二天,不是我不願意.........
如果再有意見,煩請發動立委及民間團體比照搶救卡奴事件,
幫我們男性爭取一個月的陪產假吧!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老婆明天要出院了,
不過不必失望,因為當天就轉到樓上的坐月子中心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