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瑜珈課 : 6/8,6/11

  • 鏡中身形比婚前大了一倍~嗚~淚奔~

    動作約八成都可以完成~多虧之前韻律底子好

    腹式呼吸~和正常呼吸完全相反~好難喔~

    肚子實在太大~倒立和仰臥起坐簡直要我老命啊~

  • 瑜珈課 6/18,6/28

前三十分鐘結結實實的熱身操~汗水直流, 真是操死我也~

左膝蓋的關節果然逐漸退化當中~動作無法使力, 還抖個不停哪~

腰間贅肉果然是 [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卡卡的感覺好真實啊~

腹式呼吸丟一旁~動作的完成與銜接果然順利多了說~

老師一直叫我 : [ 玉ㄐㄧㄝˊ!舌頭伸出來~玉ㄐㄧㄝˊ!腿張開~]

親愛的老師呀~我叫玉ㄆㄧ ㄥˊ, 不叫 玉ㄐㄧㄝˊ呦~

  • 瑜珈課 6/29,7/1, 7/2

肩立式終於可以順利完成動作~調整呼吸之後就一氣呵成了。

每個動作的步驟與連續,約可記得七成左右~三成是因為太喘在一旁偷懶調整呼吸啦~
瑜珈果真是舒展筋骨運氣與調節和緩呼吸的深層運動~
許多動作看似簡單卻夠感受到身體的能量~隨之而來的就是汗水淋漓的暢快呀~
有做瑜珈的當晚鐵定攤睡如死~失眠及半夜頻尿的膀胱毛病似乎改善許多了。

  • 瑜珈課--7/12,7/13,7/19,7/20,7/23

從台東三日遊回來之後,瑜珈課暫停了一個星期。
可是身體對運動的記憶卻沒有遺忘。
許多剛開始覺得相當困難的姿勢,現在很神奇的居然都可以輕易地達到老師的要求。

很少會像以往喘個不停了。也終於學會了腹式呼吸。
除了晚上入睡容易之外,最近早上起床已不再是件困難事。

精神思緒也變得格外良好清楚,情緒的控制更是收放自如。
教書時的時間控制和流程比以往還順暢,和學生之間的對話和相處也相當融洽。
頸肩骨刺和手麻的情況也愈來愈有改善。

感謝瑜珈帶我進入了一個不同以往的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