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9

一眨眼,今天是我們第六個0109

熱戀中,甚至決定結婚時,總會說:


要相愛相守攜手一輩子,一起變成白髮蒼蒼的老人吧!


其實當時對"一輩子"和"白髮蒼蒼"的定義


翻譯成白話根本只是:"一起生活吧!"的代名詞


當時,真的沒想到"婚姻生活"中的種種現實與殘酷


的確具有改變人心和摧毀誓言的力量


而結婚幾周年的喜悅與成就感也會逐年降低


平凡,平淡和平實


才是婚姻努力維繫的目標與真相


但0109一年一度又來臨時


不免又提醒我們省視和檢討彼此


無法言喻的"日常生活"運作和"信任感"的累積


是否有今非昔比的改善空間?

或是"感覺良好"般一如往昔?


甚至是一年勝過一年,好得不能再好?


我~無法欺騙自己或欺騙你說:一如往昔


相信你也知道原因


不過,我的心靈的確有部分"被掏空"了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找回自己"


請再等我一下,親愛的~


最後,謝謝你無怨的支持與無悔的真摯情愛


也成就了當時"一本初衷"和"日復一日"的諾言


能夠成為你的妻子和小尹尹的母親


是我生而在世最真實也應該好好珍惜的福報~


結婚六周年的今天,西堤吃大餐,圖書館悠遊書海,千禧公園遛小孩~

一切如往昔,好到不能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