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3大約是從去年十一月左右
剛開始以為是習慣性的頸椎肩膀落枕

因為小尹尹睡在我的左側
晚上也經常睡不好
所以一直以為去中醫診所推拿就會好轉
沒想到過了兩個多月之後
頸椎肩膀疼痛越來越嚴重
最後蔓延到連左手指前三根都痲了起來
這時候我就開始緊張覺得不對勁了
於是在上學期末約一月底左右
去了屏東醫院看神經科
給專業的醫生和治療師做了許多測試
也照了X光片
最後才知道自己的頸椎約五六節的地方長了骨刺
以往一直以為這是老人才會有的疾病
沒想到四十歲不到的我
居然也開始老化了
不過還好我的情況並不嚴重
只要按時吃藥找時間復健
假以時日就會好轉所以不需開刀
更何況我還年輕呢~~看來不到三十歲的女醫生這麼安慰我....
當時時近春節假期也因為學校和補習班要寒期輔導
所以決定吃藥一陣子再看情況
醫生在開藥的同時
也讓我了解這些藥的治療效果以及可能併發的症狀
其中居然包含了抗憂鬱和治癲癇的藥丸
--因為這兩種藥都可以治療神經痛
也為了讓我晚上比較好睡
醫生還開了鬆弛肌肉劑和胃藥給我
接著在第二次複診時還加重了劑量
在吃了一個多星期之後
雖然頸椎肩膀的疼痛開始好轉
但是開始感覺沒有胃口
味覺變得遲鈍
經常口乾舌燥
以往的習慣性緊張感沒有了
經常覺得很疲倦想睡覺
整個人懶懶散散的
腦袋空白記憶力變差不說
感覺自己似乎也有點憂鬱症前兆
也許這就是生病的代價吧!
最近藥吃了一個多月之後
手麻的情況也開始好轉
但因為藥效實在影響日常生活太大
所以決定把剩下的藥吃完之後
暫停一陣子
也請關心我的朋友別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