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
第二天運動會之前的表演項目 舞龍

這十位二年級的同學們非常賣力地在嘉賓面前表演著
精湛的演出足以匹美專業的舞隊
三年三班盛裝進入會場

她們之所以會笑得如此開心
是因為看到了我身邊的小尹尹啦~~

三年七班的同學穿著隨興地感覺很有混搭的異國風味
尤其是拿著旗子的領隊林清原--大熱天居然頂著一頭黑人大捲髮~
還有身後ㄧ群或披著大浴巾或戴著泳帽和兔子耳朵的同學們
只能說詭異地 [創意十足] 啊~~

三年九班喜氣洋洋地進場彷彿是迎親大隊

這一班特別喜歡小孩子喔~
仔細看她們的視線是朝下的
當然又是看到小尹尹囉~

頂著大太陽在操場上聆聽師長們的冗長演講
他們卻一派輕鬆地說 : [ 沒什麼啦~每年都這樣....只是等一下可能會有人暈倒吧! ]
後來果然有個ㄧ年級的小女生不敵艷陽日曬而倒下了
最後當然是立即送醫急救囉~幸好沒啥大礙
應該只是日曬過久 體力不支吧!

中間拿著麥克風的是校長--陳美腰女士
正在ㄧㄧ介紹在場觀禮嘉賓

首先開場的是老師群們的趣味競賽--滾輪胎接力賽

因為我是臨時的代課老師
連職務都是臨時支援
所以遊戲也逃過ㄧ劫囉~

這是ㄧ年級的趣味競賽--抬轎子

感覺他們都好賣力地為自己的班級榮譽而努力呢~

二年級的趣味競賽--跳布袋
~~怎麼覺得學校好像在整人啊?

這是放在兩棟校舍中間走道的 [男女平等] 專題海報作品


小尹尹和教音樂的洪老師合照
手上的狗狗玩偶是教國文的李美文老師送的

電腦老師陳建宏
目前還是義守大學的研究生
除了授課之外經常在學校埋首寫論文
非常認真苦幹的年輕人

三年九班的連姿瑜
頂著濃妝豔抹的大花臉是為了表演吧~

左邊是翁惠慈
她們一直說想跟我借ㄧ套大紅又亮晶晶的衣服
還說我有在學校穿過~
可是我真的沒這種衣服啊~~

帶著小尹尹在校園閒逛
又被三年九班的孩子逮到
小尹尹真得這群孩子緣哪~
和小尹尹合照的是劉芳吟

雖然陳冠萍目前裝著牙套矯正牙齒
但我覺得她長的相當美麗及秀氣
而且上課經常和我友善地對話
非常討人喜歡的ㄧ位好孩子

一旁偷閒看趣味競賽
小尹尹又被三年三班的孩子們團團圍住囉~

相片正中央的熊寶玉相當有禮貌
在拍照前還問我 : [ 老師我可以抱妳女兒嗎? ]

小尹尹ㄧ直很哈上面這個小維尼熊氣球
可惜只能拍照留念囉~

ㄧ邊喝著林老師給的運動飲料
ㄧ邊看著運動會的表演
小尹尹很享受喔~

後記:
因為職務臨時變動
要照顧ㄧ年八班的孩子們
所以不方便四處跑拍照
第二天早上的運動會相片就到此為止囉~
謝謝各位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