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1
上次回台中娘家拿了ㄧ些以前存檔的相片光碟回屏東
有一張名為 [2001年的我]

放進電腦開啟之後
讓我有如坐上時光機器般
忽然回想起那一段你我曾經有過的點點滴滴
那一段只有你和我的日子

右邊是你從百貨公司地下樓買來的手工巧克力餅乾
左邊是我煮的曼特寧熱咖啡
當時你我的愛戀身旁總是有著這兩樣吃迷

那時每當你部隊放假來台中找我
如果沒有特別想看的電影
也不想出去壓馬路的時候
就是回到我的房間
你看你的書 我也看我的書
你睡你的美容覺 我做我的相片手工拼貼
我們的時間彷彿都在感受彼此的呼吸中瞬間凝結了
親愛的
原來我們也曾經有過這樣悠閒
如此這般與世無爭的兩人世界
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