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 尹尹爸暑期每日辛苦加班除了績效獎金之外
還了換來兩張西堤牛排的免費餐卷
(本來是台北國賓飯店的下午茶但和台北總公司的同事交換了)

為了吃這頓免費的大餐
高雄中山店和富國店假日前預約不是客滿
就是必須等到八點半以後才有位子
屏東自由店的情形也一樣
總而言之避開尖峰用餐時間才有機會吃到的說~

不過尹尹爸周二終於預約成功
所以昨天星期六中午
我們才得以進來這傳說中"夢幻豪華牛排西餐廳"

和店招牌及名片一樣的階梯英字

小傢伙在作鬼臉啦~

餐廳門口前戴耳機的接待員
進入大門結帳櫃台的收費員
最後由笑容甜美燦爛的帶位員引位
每位餐廳人員面對我們都是露出訓練有素的笑容
與低聲寒暄的歡迎招呼語
~要承認在這種服務至上的餐廳備受禮遇的感覺真好!
~雖然這完全花不到一毛錢。。。
~喔!不!是老公好辛苦每天加班換來的。。。

小尹尹的兒童專用餐具和水杯
爆米花也是免費贈送~相當好吃喔!

在爸媽如火如荼專心研究菜單時
小傢伙只能無聊地吃爆米花看窗外風景打發時間
對面的安和醫院就是小尹尹出生的醫院喔


免費餐卷可以點499元的西堤牛排套餐
也就是所謂的正式西式套餐:
從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和飲料依序而上

媽咪的開胃菜[時蔬雙重奏]
右邊的生菜包洋蔥和黃紅椒沾著紅石榴油醋吃完之後
剩下酸酸的紅石榴汁想留給小尹尹嚐新
所以放一旁沒喝
沒想到服務生在媽咪我看顧客意見表時
很小聲地問我還要不要用?
我因為沒注意到沒反應
~但他也沒再確認就收走了
後來我又跟另一位女服務生說明原因
她先是非常客氣地道歉隨後立即補上了同樣的一份
當時也沒想太多~很開心地又吃完了啊~

鮮蝦配上梅子凍又小小一杯~讓小尹尹吃得很開心

尹尹爸的[鮮蝦蘆筍]配上咖哩優格沾醬
咖哩濃郁香味和酸優格居然也很搭~
送菜的服務生在上每一道菜的同時
都會告訴你餐點名稱和建議的食用方式~很貼心

媽咪我的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青醬洋蔥配上香濃的起司很好吃
小尹尹吃光了這兩個聖女小番茄

尹尹爸的[焗烤蘑菇醬+方塊麵包]
麵包沾著磨菇醬食用
起司蘑菇醬味道很濃郁口齒留香呢!

小尹尹的[時鮮水果沙拉]搭配酸酸的甜橙醬
火龍果,小番茄,哈密瓜和香瓜
但是香瓜似乎切得有點厚~不太適合牙還在痛的小傢伙

我的[晶饌凍牛肉]
碎牛肉加陳年老醋做成凍搭配鳳梨口感好清爽~
吃到這第三道的沙拉忽然覺得已經有六分飽了說。。。

尹尹爸的義式海鮮清湯
裡面有鮮蝦中捲蛤蠣和鮮魚熬成的紅湯
食材新鮮而且中捲多汁又柔軟~
本來還擔心小尹尹吃不慣西餐
結果出來的每一道菜幾乎都合她味口
只見小肚肚逐漸鼓脹當中~

我的[蘆筍濃湯]~超好喝的!!!
新鮮牧草和蘆筍熬奶油煮的吧?
真要命的人間美味~每一道菜都這麼精緻好吃
難道說以前我們都虐待自己嗎?
此時店家招待的檸檬沙瓦也送上來了~可以免費續杯喔!
檸檬酸和果醋的冰沙口感又是小尹尹的最愛啊~

一口大小的蟹肉和蘆筍~蟹肉真好吃

西堤牛排對小孩子非常禮遇
即使我們沒有特別為小尹尹點兒童套餐
店家還特別贈送了[南瓜洋蔥濃湯]

不愛吃洋蔥的小尹尹卻喝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

[媽咪~裡面沒有洋蔥~喔耶!]

好奇之下也喝了這湯~
天哪~跟我的蘆筍濃湯有的比!
完全吃不到洋蔥可是洋蔥味濃郁的不得了~
應該是將洋蔥打成汁了吧?太好喝了啊~

還沒上主菜前四道菜就已經吃了將近一個鐘頭
不知何時餐廳也已經坐無虛席了

中場休息一下~起來上個廁所

廁所很乾淨~色彩鮮明的簡約設計很舒服

再回到餐桌
尹尹爸和小尹尹的主餐[法式烤雞]
浸泡過迷迭香高湯的酥烤帶骨雞腿搭配泰式香醋醬

專業的服務生隨即上前幫我們去掉其中一支雞骨

動作迅速俐落~
另外一支待要食用時再切即可
有處理過的雞腿肉沒話說又是要命的好吃啊~

我的[西西里海陸雙併]
有魴魚,花枝和牛肉配上時蔬和鬆軟甜地瓜

花枝很軟~小尹尹吃了雞腿肉又吃我這味
醬汁微辣帶酸~

牛肉七分熟略帶血但是相當軟嫩
讓一向不吃牛肉的小尹尹吞食將近一半

魴魚的魚皮沾過麵粉煎炸過吧?
多汁略帶咬勁的口感我很喜歡
其實這些肉類不沾醬原味就很好吃了
倒是時蔬沾點醬汁還不錯

最近很少看見小尹尹"定坐"在餐桌前一路狂吃了
所以這道甜點[巧克力千層]上來時
吃撐的小傢伙已經有點疲態囉~

唉!其實為娘我也是說~
看到這一大淺盤的[法式烤布蕾]雖然興奮
傳說中的烤焦糖配上奶香真的好吃到破表~
但。。。肚子實在好撐啊~

熱咖啡~此行的遺憾~稱不上好喝
所以我沒喝完。。。
看前桌已經用完餐的客人點冰咖啡也幾乎都沒喝
咖啡應該不是西堤的強項吧?

小尹尹的芒果冰沙也是喝不完哪~

[哇~芒果冰沙好酸~可是好好喝喔~]

[ 西堤的東西都很好吃喔~我們下次還要再來!]

[ 嗚~人家吃太飽了~喝不完啦~]

全部的餐點都上完之後
我們也填完顧客意見表
隨後西堤的副店長前來關心
尹尹爸在顧客意見欄填的兩個用餐問題
先是瞭解我那道開胃菜被意外收走的原因
尹尹爸建議輕聲的音量在不吵到別桌客人的前提之下
收餐盤之前應該可以再跟顧客確定是否用畢

還有水果沙拉切塊的問題副店長也相當關心
( 尹尹爸的 "小小意見" 應該讓他們 "如臨大敵" 吧? )
他委婉地告知我們若是預備讓小孩用的餐點
可以事先提醒點餐員特別註明切成適當大小~

副店長在跟我們溝通協調的整個過程之中
聲調相當平和態度也很誠懇~
之後就送給我們這兩張[甜點兌換券]

顯然西堤對於顧客意見和抱怨的處理
有一套即時時間掌控和標準流程
因為事關餐廳的聲譽和記點記錄吧?

當天晚上尹尹爸還接到店長的親自致電問候
告知他們開會決定接受尹尹爸[收餐盤前再確認]的建議
隔天下午我們的手機也分別收到店長邀約的簡訊
王品的優質餐點和售後服務還真是沒話說啊~

[吃飽了嗎?滿足了嗎?下次還要再來嗎?]
[還要!還要~]
[當然沒問題!嗯~如果爸比還有免費餐卷的話~來幾次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