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午餐在太平市的 天香回味 火鍋餐廳


這一次是在台中的天香回味吃第四次了 (前兩次是美村路及崇德路上)

會一去再去就是因為它的養生鍋湯底實在是人間美味

即使吃過幾回依舊是魂縈夢牽 讓我念念不忘的唯一火鍋餐廳



開在太平市中山路三段的這一家天香回味是吃到飽的

也許因為地點相當偏僻 並非是在最熱鬧的四段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連同我們才四桌吧

因為擔心這家吃到飽的分店會因不景氣撐不下去而關門大吉

所以這一次特地跟妹妹央求再去[回味]一次



在事隔兩個月之後

雖然它的營業狀況依舊冷清
(若照此慘澹經營情況看來 也許真有可能會...)

但是難得可以喝湯喝到撐 吃肉吃到飽

這一次一定要用相機給他好好記錄下來

每次肉類都是現點現切 厚度剛剛好

牛肉要帶點脂肪涮起來才柔軟嫩口

它的羊肉片也不錯 尤其涮在麻辣湯內

完全沒有辛辣以致於難以入口的感覺

嘴裡倒是充滿了難以形容的香料味



天香回味的湯頭這麼好喝

難怪餐廳內完全沒有供應沾醬

因為它強調 [不需沾醬 只要涮過就很好吃]

他們的天香鍋 (紅鍋)是類似麻辣鍋湯底 很香卻一點都不辣

回味鍋 (白鍋) 則是就是中藥等食材的養生鍋

是不能吃辣口味較偏清淡的最好選擇

我個人則是偏好天香鍋

雖是麻辣鍋吃過後卻絲毫不曾感到胃腸不適

尤其吃到最後加了許多食材的湯底更加濃郁還帶出了蔬果鮮甜的滋味

要不是胃只有一個 還不能打包

否則貪吃的我還真想全給他喝下肚裡去呢


其他的日本料理中常吃的餐點也隨你點隨你吃

像這個炸百菇脆脆的就很好吃

小尹尹也相當捧場連吃好幾個

還有以前也點過的蒙古包和金絲戀餅都相當好吃

建議來此餐廳一定要點這兩樣招牌菜

別家可是吃不到這麼特殊的口味喔


蝦手捲也不錯

高麗菜和美乃滋比例剛剛好

非常爽口


我點的鮑魚沙拉

算是我吃過最新鮮感覺也[最像鮑魚]的沙拉吧



兩人份的新鮮生魚片 四個剛剛好


牡蠣給的很大方


蛤蠣是小尹尹的最愛

難得他們事先已先泡過水吐沙了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


自製的魚丸 比鼎王的彈性口感差一點

很像是天婦羅的魚丸版



最後來一張小尹尹飲料喝到飽做結尾吧~呼~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