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曾經參加某個拼布教室的拼布證書課程

當時本科課程的基礎圖案共22個都做完了
後面的作品也完成2個
高級課程卻只做了一個圖案就停止了

當時因為懷孕晚上又要教書~很累的說
所以只好暫停已經繳清全部學費的拼布課程
現在要復課看樣子也不可能了
索性將當時完成的圖案當半成品來加工

這是2005年年底完成的花籃圖案
從選布配色縫合只花我兩天吧
當時老師還給我一個A喔~

懷孕五個月時完成的圖案
現在小尹尹都四歲半才將它做成餐墊
變化果然是時間唯一不變的本質
當時我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準媽媽
現在變成歷經"半滄桑"的歐巴桑~
當時肚子裡五個月的小生命
現在已經是個成天聒噪不已,酷愛角色扮演和看書的四歲兒

圖案下加上依序加大的舖棉和底布
沿著圖案邊壓線使之立體感突顯

最後包邊縫合就完成囉!

曾經遺失的單純心情
我想現在已經又找回來了
雖然沒有授課老師背書的結業證書
但是我卻覺得一點都不重要~
過去已成歷史~未來遙不可求
珍惜當下才是應該被認真對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