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圖案縮小,且片數增加,拼圖片的辨識會提高難度,光想就覺得躍躍欲試~好興奮的說~
不過,橘子皮拼圖的價錢可不低~當時可是抱著好奇和嘗試的心,才咬著牙買下來的。

打開盒子,內有拼圖包,補片說明書,拼圖夾,可以用很多次的膠水和塗膠海綿。

習慣從邊框開始拼,尤其急著想看成品時~當時還想,嘿嘿,才204片,比吃塊蛋糕還簡單啊~

我實在太天真了,雖然是巴掌大的迷你拼圖,可是,整個過程卻快把我搞瘋了啊~猶如手指般的拼圖片很小耶,不能徒手拼圖,一定要使用夾子才不會弄亂。而且,圖案變小之後,份外耗損眼力,這也是一開始沒想到的。

圖片來源:橘子皮拼圖工坊
這個插畫家張瓊文(Iris)的色鉛筆畫作,畫風看來雖然"纖細柔和",變成拼圖,切割成小片圖案,完成之後,居然很有"馬賽克"的效果,變成"暈染"又"矇矓"的圖,和盒子上的繪圖相差甚遠矣。

拼圖大小猶如一張4×7的相片,上面以透明塑膠護膜封好,隨便擺哪都好,也不用裱框了。忽然想到,乾女兒幾年前給我兩千片,梵谷的"星夜",至今都還沒認真完成。有了這次迷你拼圖的慘痛經驗之後,我看我還是乖乖拼正常塞司的拼圖吧,別再喜新厭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