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家以來忙裡偷閒中做的第二個改裝提袋,也是比較滿意的作品。
第二次選用這種拼布般的圖案布料,如此一來看似拼布手法,二來又省時不費工,實在太適合我這個既性急又想偷懶的人啦。
本來只做了內外兩側,後來覺得中間主體部分一片紅,感覺似乎沒完成,最後只好把布拿出來繼續縫縫縫。
第一個做的是下面的背包,美中不足是兩邊背帶原本的布面不均勻,很難畫布裁布和拼縫,於是只好就讓它變成這個樣子囉。以後再想想法子補救吧。

離開婆家,有了自己的小天地之後,和小尹尹幾乎日夜相處,當然就沒以前的空閒做東做西了。應該說,以前的時間是公婆的體貼及幫忙,跟老天爺『偷來的』,有這樣善解人意的好公婆,真的是我前世修來的好福氣。
現在只要小尹尹一睡著,就是我的『自由時間』。
在小皮蛋養精蓄銳這空檔當中,要做的事情實在多的像座山一樣高,一件接著一件做,還不時得注意臥室裡小皮蛋的動向。
這當然也是以空間換得『自由』的代價,自己的選擇,一點都怨不得誰。
不過,我還有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以平衡白天做家事和育兒辛勞,跟其他在職場和家庭之中,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比較起來,實在幸福太多,該知足了。
在這紛紅的初夏,即將迎接我第二個母親節了,祝自己也祝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