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籠包-9>,也許有人看到最後會覺得劇情急轉直下--
--搞笑情節怎麼變成悲劇了呢?如果真有讓人不舒服的地方,還請多包涵。

<慘案之二>,這件事情我一開始就不打算略過,每回在寫<我家的小籠包>時都思考著:一定要將這件事情完整地敘述下來。

無論是飼養鼠鼠的點滴過程以及牠們帶給我種種的歡欣及快樂,包括我所做的錯事,應該要記錄下來,不可以遺忘,而且要從中的得到經驗和教訓。

身為飼養者,對牠們要負責的。因為牠們是上天的禮物,來陪伴我們,抒解了我們生活上的壓力,也因此豐富了我們的精神生活。

我非常忠於自己的心情,關於我心中永遠的痛及遺憾,沒有誇張也沒絲毫的欺瞞,忠實完整的記錄了下來。

雖然只有幾十行的句子,但是其間我因回想到打開籠子那一瞬間所發生的事情,一度回到事發當時,情緒黯然低落,淚流不止,電腦螢幕上的字變的模糊不清....

離開電腦約半個小時之後,我還是咬著牙將我的痛楚做了完結。

就讓這段回憶真的到此為止吧!

看著母鼠鼠和鼠寶寶嬉戲玩鬧的天倫之樂,彷彿從來沒發生過任何遺憾。

鼠鼠們的天真無憂,撫平了我心中的愧疚及懺悔。

而我,也決定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