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男友所連載”我們家的小可愛”一系列文章
其中涉及部分他同事的隱私
所以我一早就將他的文章刪除了
不好意思,希望沒有人期待(我想..應該不會有吧?)
為了負責起見,也不要浪費我辛苦拍的可愛相片
所以,本人決定自己寫這一系列老公公鼠的飼養甘苦談
但為避免和他撞題,所以我換成:”我家的小籠包”
--因為胖胖的鼠鼠們常擠在一起睡覺
若是排成一排看上去就很像蒸籠裡的小籠包啦

這一張相片是今年三月某個炎熱的週末下午所拍的
那時候還會定時帶鼠鼠們到我家花園的水池旁
透透氣,做做日光浴的

明明天氣很熱,
奇怪鼠鼠們還是又擠又趴在一起睡?
很喜歡這一張相片
滾輪上右邊的鼠鼠表情好安詳喔!
中間只露小屁屁的也粉可愛說
只不過被擠下滾輪右下角的那一隻公鼠鼠
小屁屁被咬得傷痕累累~~就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