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尹尹:媽媽,我我我..我是...妳的..妳的...妳的什麼東西啊?(話想不出來一定結巴)

媽咪:妳是我的女兒啊!

小尹尹:我是妳的女兒,我是媽媽的女兒耶!(忽然間好高興的樣子)

媽咪:對對對~小尹尹是媽媽的寶貝女兒,小寶貝啦!

小尹尹:那~這個狗狗也是我的女兒喔~(抱著她最愛的彈簧狗狗)

媽咪:喔。狗狗好像是公的耶,應該是妳兒子吧!

小尹尹:那那那,小坤彥也是我的兒子喔~

媽咪:小坤彥是小姑姑生的,所以他是小姑姑的兒子喔。

小尹尹:那那那,爸爸是媽媽的兒子~

媽咪:唉。算了,妳只要記住妳是媽媽和爸爸生出來的,所以妳是爸爸和媽媽的兒子,喔,不,女兒,就好了~(頭暈中....)

小尹尹:那那那(又忽然好興奮),阿公也是阿嬤的兒子~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